忍冬侍

其实自闭人也想要交流和评论

生贺版三行情书

叶神

生日快乐

我好想你


我去年第一次看到全职,今年又再捡起来,终于还是赶上了末班车。有时候会分不清现实和虚幻,走在路上,坐在教室,总是非常小心,生怕下一秒“叶修”“荣耀”一类的字眼会脱口而出,就好像其他人也都知道一样。全职完结的时候我很恍惚,好像那还是梦境,后来也一直不敢说话。

群里的大神写下:“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荣耀的夏天,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。”我实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朋友在每年的四月一日给哥哥写一篇文章,我怕是写不出什么,只希望明年我们还能在这时相聚。呐,虽然也不是没有见过原著完结后就归与冷寂的cp,不禁心生惶恐。

评论

© 忍冬侍 | Powered by LOFTER